福州次元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次元視界

公司名稱:福州次元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東街街道東街121號新亞大廈10層08室-02單元
成立時間:2016-03-31
創始人:鄭陳云
公司網址:http://sub-horizon.com/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福州次元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次元視界
公司描述
次元視界是一家硬件公司,致力于將計算機視覺和虛擬現實技術應用于商業。自主研發的PanguVR引擎在渲染技術、視覺交互上居于業界領先水平。
管理團隊
鄭陳云 黃康成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0日,福州次元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酷家樂。
2017年11月30日,福州次元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HTC VIVE X。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州次元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將計算機視覺和虛擬現實技術應用于商業的科技公司,自主研發的PanguVR引擎在渲染技術、視覺交互上居于業界領先水平,公司借助海量數據和感官體驗,讓虛擬世界越來越接近現實世界一樣真實。公司致力于成為通往虛擬世界的鑰匙,打造數據時代的體驗中心。


上海戲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慕威時尚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橙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海通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侖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木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和達天下移動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