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哈哈便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哈哈便利/哈哈零獸

公司名稱:武漢市哈哈便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珞瑜路243號科技大廈1201-11號
成立時間:2017-07-05
創始人:樊偉
公司網址:http://www.hahabianli.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武漢市哈哈便利科技有限公司_哈哈便利_哈哈零獸
公司描述
哈哈便利是一家24小時無人便利店,店內裝有電控鎖、溫度檢測傳感器、廣告屏、監控攝像頭等設備,并采用RFID技術自動識別商品,主要為用戶提供零食、早餐、水果、熱飲等產品。
管理團隊
王利軍 樊偉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6日,武漢市哈哈便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李翀。
2018年2月6日,武漢市哈哈便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遠望資本。
2018年5月3日,武漢市哈哈便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易津資本、松禾資本、遠望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哈哈便利是中國智能零售領域領軍企業,作為傳統零售智能升級解決方案供應商,采用自主知識產權的人工智能卷積神經網絡、深度學習、機器視覺等前沿技術,為零售企業提供智能售貨柜,以及配套的智能系統。
哈哈便利團隊主要來自百度、騰訊、華為等知名企業,并有國內頂級AI專家,目前已做出國內第一款可大規模商用的人工智能售貨柜,獲得20余項專利,并與百果園、果樂樂、良品鋪子、中百、中國郵政、華科后勤等眾多知名企業開展合作。


天津沃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節卡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肇億商貿有限公司

湖南爾康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安之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一家依(廣州)養老服務有限公司

長沙藍室科技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