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熠知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ThinkForce熠知電子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熠知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中山北路3000號4508室
成立時間:2017-02-22
創始人:徐如淏
公司網址:http://www.think-force.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熠知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ThinkForce
公司描述
Think Force——上海熠知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來自芯片設計、算法軟件、系統開發領域的資深專家創立。
管理團隊
陳亮 徐如淏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4日,上海熠知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依圖科技、云鋒基金、高瓴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熠知電子科技有限公司(Think Force)于2017年由來自芯片設計,算法軟件,系統開發領域的資深專家創立。我們立志設計融合一流AI算法和先進制成工藝的智能芯片,并以此構建人工智能硬件平臺,提供一站式行業應用解決方案。我們與行業內最具領導力的公司深度合作,共創人工智能生態,共建人類智能的未來。在行業伙伴和頂級風投基金的支持下,我們將以清晰的產品路徑向中國、向世界輸出最智能的計算能力,爭取中國在全球AI領域的領先地位。


上海格若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玄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積木家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拉隆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善之農電子商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京北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杭州他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