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北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京北金融

公司名稱:北京京北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1號 中關村夢想實驗室7層
成立時間:2014-04-23
創始人:羅明雄
公司網址:http://jingbei.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京北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京北金融
公司描述
北京京北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重點關注互聯網金融領域早期投資的機構,由互聯網金融領域代表性人物、上海交通大學互聯網金融研究所所長羅明雄及知名天使投資人、天使茶館合伙人桂曙光發起設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京北金融公司名稱:“北京京北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是互聯網金融領域領軍人士、上海交通大學互聯網金融研究所所長羅明雄先生于2014年4月23日創立的聚焦互聯網金融領域一站式投融資服務平中公共服務依托機構,著力于為互聯網金融機構提供高端品牌活動和智力支持。同時,京北金融也是中國互聯網金融投融資聯盟、中國國資系互聯網金融行業聯盟秘書處所在單位。

京北金融旗下擁有京北投資、京北孵化器、天使茶館及京北眾籌公司,業務涵蓋投資、孵化、研究/咨詢、市場/活動、人才/培訓、股權融資、資產交易等領域,在互聯網金融領域已形成了全方位的布局及生態圈,京北集團的目標是成為互聯網金融領域一站式投融資服務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京北投資

京北投資是國內第一支聚焦于互聯網金融領域的專業天使基金,基金份額正式登陸上海股權托管交易中心報價系統。京北投資注重投資用技術與金融來改變傳統行業及互聯網企業的創新公司。自2015年1月以來,已經投資20余家互聯網金融公司,如口貸網、滴滴追債(債全網)、維氏盾征信、企e融、人人聚財、眾投天地等。京北投資依托京北集團在互聯網金融圈豐富的資源及經驗,不僅為所投資公司提供資金支持,還提供全方位增值服務,助力企業長遠發展!

天使茶館

天使茶館由一批國內資深、活躍的早期投資機構和天使投資人發起成立,專注服務天使投資人和有意參與天使投資的高凈值精英人群,通過遍布各地的天使茶館,力圖成為最大的、遍布全國的天使投資人服務網絡及實體平臺。天使茶館首創的“天使實戰學院”聚集了國內最知名的天使投資人導師,成立半年來,已成功開辦兩期實戰課程,已成為孵化天使投資人的“黃埔軍校”。

京北眾籌

作為國內領先的精品項目互聯網股權融資服務平臺,京北眾籌首創“項目分板、投資人分級”、“聯袂交易所構建第五種股權投資退出渠道”、“首家實行銀行資金監管”三大行業領先標準,并通過嚴格的“領投+跟投”方式及完善的投后管理服務,為廣大投資人、創業者提供專業、優質的一站式股權投資服務。憑借京北眾籌的專業能力及京北集團聚焦互聯網金融領域的優質資源,京北眾籌已經成為國內最具創新能力及投資人平均投資額最高的平臺,目前轉板企業融資成功率100%。

京北孵化器

北京京北時代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京北孵化器”)正式成立于2015年9月,已聯合“中關村夢想實驗室”為創業公司在中關村腹地提供2000平米的孵化基地和配套孵化服務,并將配合“天使茶館”各地分館業務的開展在西安、呼和浩特、廣州、深圳、上海、成都、天津、武漢、長沙、杭州、南京、南昌、大連、烏魯木齊等地設立“創投對接、創業孵化、創新支持”的場所,并提供配套服務。到2015年底,“京北孵化器”在全國提供孵化及配套服務的場地面積將達到10萬平方米。“京北孵化器”的成立標志著京北集團“互聯網金融一站式投融資服務平臺”功能的延伸和完備,同時也宣告了京北集團創投業務突破單一行業和領域的新布局。


海致網聚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江西天游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東陽稻草熊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前海健匠物聯網(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絲路天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育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佰財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