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天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游科技

公司名稱:江西天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區上海路699號創意工廠B9-1棟19-5
成立時間:2014-05-28
創始人:姜意光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31726093/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西天游科技有限公司_天游科技
公司描述
江西天游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成立,以創造優質的娛樂互動為己任,基于cocos2d-x/unity 3d為平臺開發各類手機游戲。
管理團隊
蔡東文 姜意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西天游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初正式成立,坐落于江西省革命英雄城南昌市的青山湖區,身處文化產業高度密集的699文化創意產業園,主要致力于手機游戲開發,業務同時涉及游戲動漫等多個領域。
天游科技以創造優質的娛樂互動為己任,打造高效、激情、專注的游戲制作團隊,從而以超強的游戲設計能力和深厚的技術開發實力,制作出創意豐富、品質優秀的游戲產品,帶給玩家高質量的游戲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江西天游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手機游戲開發,業務同時涉及游戲動漫等多個領域。


深圳云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小蜜坊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北京笛之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江蘇北人機器人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咨旗投資有限公司

廣東新華展望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美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