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蜜坊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蜜坊

公司名稱:上海小蜜坊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北張家浜路128號202-E室
成立時間:2013-03-12
創始人:朱向兵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554532720.ht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小蜜坊國際貿易有限公司_小蜜坊
公司描述
上海小蜜坊是一家一站式唇部護理公司,致力于唇部的護理服務,專注于研究消費者不同唇部護理訴求,以純凈的manuka蜂蜜之方,注入源自天然的食品級配方基質,借助活機植物護膚能量,糅合國際領先護唇技術,研制成天然溫和的護唇產品。
管理團隊
朱向兵 張艷 劉星 蔡燕芬 劉曉坤 王建偉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6日,上海小蜜坊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西蘭卓越的天然活機護膚品牌——geoskincare,以長達十多年深耕天然活機領域的專業精神,將其運用于唇部護理,推出Manuka bee lip care小蜜坊專業唇部護理品牌。Manuka bee lip care小蜜坊專注研究消費者不同唇部護理訴求,以純凈的manuka蜂蜜之方,注入源自天然的食品級配方基質,借助活機植物護膚能量,糅合國際領先護唇技術,研制成天然溫和的護唇產品,為全球消費者帶來安心舒適的四季分類護唇體驗。如今,Manuka bee lip care小蜜坊進入中國,致力于為中國消費者提供一站式的唇部護理解決方案,讓每一個中國消費者都擁有健康潤澤純凈的嬌嫩雙唇!
Manuka bee lip care小蜜坊,立志成為中國專業唇部護理領導品牌,并正在為此全情付出!


泰安市布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智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蜜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酷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智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全媒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霧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