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智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中科技

公司名稱:南京智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寧區科學園龍眠大道180號
成立時間:2012-04-27
創始人:葉修梓
公司網址:http://www.njzztech.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南京智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智中科技
公司描述
南京智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以技術立本的工業物聯網、大數據和云服務研發和技術服務公司。
管理團隊
葉修梓 王成 池海龍 陳茜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南京智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西科天使大數據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智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以技術立本的工業物聯網、大數據和云服務研發和技術服務公司。
公司針對電力、化工等大型工業企業情況,憑著對智能物聯網應用領域多年來的積淀,依托強大的研發實力,以物聯網技術為基礎,結合大型工業企業(電力、化工、鋼鐵、冶金、電解鋁等)的實際應用,為企業提供多種節能和安全遠程診斷及控制解決方案。
系統提供云平臺服務,可有效避免因現場服務器故障導致數據丟失或者無法及時報警的問題。同時公司以云服務平臺為基礎,為客戶提供設備參數預判服務,提前發現設備存在的潛在問題并定期向客戶提供分析建議報告,將事故扼殺在源頭。


成都偉嘉斯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馳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邦銘農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蘇州米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純悠品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天空之城影視有限公司

上海敬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