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新華展望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華展望傳媒

公司名稱:廣東新華展望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越秀中路125號大院1號
成立時間:2004-11-18
創始人:李軍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新華展望傳媒有限公司_新華展望傳媒
公司描述
廣東新華展望傳媒有限公司,自2004年11月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經營國產電影及國內電影市場業務,已成功發行包括《情人結》、《紅顏》、《國魂》、《童夢奇緣》、《千杯不醉》、《春田花花同學會》、《落葉歸根》等十多部優秀國產影片。
管理團隊
李軍 張琪 孫東仁 李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新華展望傳媒有限公司,自2004年11月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經營國產電影及國內電影市場業務,已成功發行包括《情人結》、《紅顏》、《國魂》、《童夢奇緣》、《千杯不醉》、《春田花花同學會》、《落葉歸根》等十多部優秀國產影片。同時,公司也積極參與了多部國產影片制作的實際投資(包括《鳳凰》、《北緯31度錄像帶》等)。
2007年,本公司響應國家發展動漫產業的號召,投資與香港博善廣識公司聯合制作35mm動畫電影《麥兜響當當》,2009年《隋朝來客》以及2010年度賀歲大片《72家租客》的片方,于2010年擴大規模并將隨之展開多個電影片投資制作項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一路順瘋》
《一路順瘋》是由葉偉民主導,陳思誠,包貝爾等主演的喜劇。主要講述了醫術精湛的婦產科醫生章開風流倜儻,頗有“女人緣”,對男女之事素來抱著“只求開心,不求結果”的不負責心態,是典型的一名“高富帥渣男”。某天一封攜帶B超化驗單的神秘郵件,讓在花叢中來去自如的章醫生從此“一蹶不振”。章開決定要找到這個女人和自己的孩子,而一心尋找初戀情人的弟弟更成了他一路上無法甩開的麻煩制造源,這趟注定波折不斷的旅程將奔向怎樣的終點。由廣東新華展望傳媒有限公司出品并發行。
2、《情人結》
電影《情人結》由霍建起執導,趙薇和陸毅首次合作出演戀人。本片是霍建起導演的第一部商業轉型之作,講述了屈然(趙薇飾)和候嘉(陸毅飾)的愛情故事,他們相愛多年,最終沖破阻礙走到一起。由北大星光國際傳媒公司,中影集團以及廣東新華展望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3、《紅顏》 
《紅顏》是李玉執導的第二部故事片,由劉誼、黃興饒、王乙竹、李克純主演,于2005年9月13日上映。影片講述的是成熟美麗的女主角和10歲小男孩之間微妙復雜的情感關系。由北京勞雷影業有限公司以及廣東新華展望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4、《童夢奇緣》
《童夢奇緣》是由香港寰亞電影有限公司、廣東新華展望傳媒有限公司以及中國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制作發行,陳德森導演,劉德華領銜主演的奇幻劇情片。影片講述了一個在生活中得不到溫暖的小男孩渴望長大的故事。
5、《千杯不醉》 
《千杯不醉》是中國香港無限映畫電影制作有限公司 Film Unlimited和山西電影制片廠 Shanxi Film Studio、廣東新華展望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制作的一部喜劇影片。由爾冬升自編自導,楊千嬅、吳彥祖、胡靜、方中信主演。影片講述了云游浪子與啤酒妹的愛情。
6、《春田花花同學會》
《春田花花同學會》是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廣東新華展望傳媒有限公司、 Applause Pictures、摩根&陳影業有限公司出品的由動畫及真人演繹的片段穿插而成的喜劇電影。由趙良駿執導,黃秋生,劉以達,陳柏霖,周筆暢等主演。故事講述春田花花幼稚園里一班小朋友,長大后在各行各業中經歷的酸甜苦辣。



北京智勝終端互聯市場顧問有限公司

深圳市凈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銀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德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光大財問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飛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廈門青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