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柏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柏石

公司名稱:上海新柏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嘉定區嘉新公路835弄25號16幢370室
成立時間:2017-06-14
創始人:姚磊
公司網址:http://www.newbest.com.cn/
所屬行業:智能家居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新柏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新柏石_新柏石
公司描述
新柏石是一家智能家居系統研發商,專注于建筑智能化領域產品、系統集成的研發與設計。主要提供以EIB/KNX總線技術為核心的智能家居系統相關產品的研發、銷售、調試安裝服務;與多媒體音視頻及燈光設備的代理銷售、安裝服務等。
管理團隊
姚磊 田志敏 盧柏軍 顧肇臻 薛鵬程 錢蒙 唐杰 高陽 劉清賢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4日,上海新柏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53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新柏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創立,總部位于中國的經濟中心上海,坐落于普陀區智能制造與機器人產業園。公司于2015年12月公司完成了股份制改造,并于2017年4月在新三板成功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534。

我們一直專注于為客戶提供建筑智能化領域的產品研發、銷售、系統集成及整體解決方案,公司研發團隊以人工智能+物聯網應用技術為核心,自主開發了“蜂巢”系列主機,網關、模塊等產品。自有“NB-Cloud智慧社區運營云平臺”, 實施一站式數據集成、專業大數據分析,打造先進的智慧社區、智能家居物聯網云平臺,致力于為政府、企業客戶提供建筑公共管理、家居智能化管理等多場景一站式解決方案。多年的技術積累,公司研發團隊取得了多項產品專利,榮獲《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及上海經濟信息化委員會頒布的《專精特新企業》企業榮譽。

新柏石已打造成為中國領先的“智能家居”、“智慧社區”、“智慧辦公”系統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商和專業的多媒體系統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商。公司一直力求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內容,針對客戶的不同需求,分為系統集成模式和整體解決方案模式,充分滿足不同客戶的個性化要求。我們的客戶包括瑞安、萬科、星河灣、中海、首創、陽光城等國內主流房地產開發企業和政府、教育、五星酒店、會展中心、博覽主題園區、住宅社區及工廠企業等不同領域B端客戶,將機電設備、空調、暖通、門禁、監控等各個系統的功能數據集成在一起,為客戶提供從前期方案設計咨詢、技術方案支持到后期的方案設計深化、相關產品供應、工程施工服務、維保等貫穿建筑全周期的一站式全方位優質服務。

目前公司業務已立足于華東、華北、華南等多個區域的一、二線城市。公司在智能家居、智慧社區的建設及運營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與此同時,公司不斷加強自身技術能力,提升自身核心競爭能力,通過不斷完善產品技術性能,加強客戶的認同感,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體驗和更深層次的應用服務。多年來新柏石秉承“尊重與分享”的企業核心價值觀,與客戶共發展,與員工同成長,歡迎有志之士加入我們的團隊,共創美好未來。



上海優恒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嘉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德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恒通國盛環境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極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印聯國際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好材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