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洪堡智慧餐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墮落蝦

公司名稱:深圳市洪堡智慧餐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泰然六路泰然蒼松大廈北座601.602-56
成立時間:2013-08-01
創始人:李林渡
公司網址:http://www.duoluoxia.net/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市洪堡智慧餐飲科技有限公司_墮落蝦
公司描述
墮落蝦擁有完整的餐館直供模式、外賣店模式、堂食店模式、城市合伙人等全新商業模式、覆蓋全國數千個餐館、外賣點。 旗下產品主要以‘’鎖鮮烹飪‘’的小龍蝦為核心、以大閘蟹、田螺、毛豆、藕帶、甲魚、炒飯、田雞、口水雞等等為輔助,形成一個完整的夜宵型、外賣型、飯店特色菜品型的產品體系,全部產品都由最新等等高科技與工藝研發而成、全部都無需廚師、無需烹飪、簡單操作易上手、一年四季皆可供應。
管理團隊
李林渡 李嬋 馮衛東 余雪琴 張原 孫曉明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8日,深圳市洪堡智慧餐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任E行。
2016年8月1日,深圳市洪堡智慧餐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8月18日,深圳市洪堡智慧餐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天圖投資。
2019年3月29日,深圳市洪堡智慧餐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帕拉丁資產管理。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洪堡智慧餐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 是由一幫清華大學與農業大學、食品科學背景團隊、聯合著名投資機構、上市公司一起設立的高科技農業與新商業模式的公司。 由著名的“清華蝦哥”李林渡控股并擔任CEO,目前擁有‘’墮落蝦‘’等知名品牌、擁有千萬斤產能的飼料研發與養殖技術公司、有位于湖北荊州高科技深加工中心、擁有完整的餐館直供模式、外賣店模式、堂食店模式、城市合伙人等全新商業模式、覆蓋全國數千個餐館、外賣店。

旗下產品主要以‘’鎖鮮烹飪‘’的小龍蝦為核心、以大閘蟹、田螺、毛豆、藕帶、甲魚、炒飯、田雞、口水雞等等為輔助,形成一個完整的夜宵型、外賣型、飯店特色菜品型的產品體系,全部產品都由最新高科技與工藝研發而成、全部都無需廚師、無需烹飪、簡單操作易上手、一年四季皆可供應。

深圳市洪堡智慧餐飲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食品加工行業產業化發展,以科技引領食品行業發展潮流,以生產安全健康食品為己任,用合作共享未來。


北京全網商聰科技有限公司

瓦薩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威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球球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致趣廣告有限公司

武漢智領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凌云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