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凌云雀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lauda靈雀云

公司名稱:北京凌云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8號樓一層CG05-128號
成立時間:2014-10-17
創始人:左玥
公司網址:http://www.alauda.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凌云雀科技有限公司_靈雀云Alauda_靈雀云
公司描述
靈雀云是一家基于容器技術、服務于開發者及企業的的云計算平臺。
管理團隊
左玥 岳斌 王志飏 金鵬 陳愷 曹銳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14日,北京凌云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
2015年10月12日,北京凌云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寬帶資本CBC、高榕資本。
2017年11月8日,北京凌云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高榕資本、寬帶資本CBC。
2018年5月9日,北京凌云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英特爾投資Intel Capital、明照資本、中科軟。
2018年7月6日,北京凌云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科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靈雀云Alauda成立于2014年,由原微軟Azure云平臺的核心創始團隊創立。作為容器服務和企業級PaaS領域的領軍企業,靈雀云的技術團隊擁有全球領先、超大規模企業級云平臺的開發、運維和管理經驗,并在西雅圖和北京都設有研發中心。

靈雀云不僅是容器技術社區早期的實踐者,也是CNCF的正式成員。繼2016年發布SaaS版本的Alauda cloud和Alauda cloud Pro之后,靈雀云于2017年面向企業級市場推出了支持私有部署的PaaS平臺Alauda EE企業專享版,它是基于容器技術,以DevOps為理念,面向微服務應用的新一代企業級PaaS平臺。目前Alauda EE已擁有金融、運營商、制造、能源、航空、汽車等領域的諸多中國五百強企業客戶,幫助他們實現基礎設施云化、應用架構現代化和開發流程敏捷化。

2017年11月,靈雀云獲得由騰訊云戰略領投,高榕資本、寬帶資本跟投的超億元人民幣B輪融資。作為迄今為止國內唯一一家實現B輪融資的容器PaaS企業,同時也是在容器PaaS領域目前估值最高、融資額最大的 IT服務企業,靈雀云已經奠定了在該領域的領導者地位。

靈雀云的核心使命,是通過革命性技術,幫助企業客戶在數字化轉型的過程當中,不斷獲得持續創新的能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靈雀云Alauda EE 企業級PaaS平臺
靈雀云Alauda EE是基于容器技術,以DevOps為理念,面向微服務應用的新一代PaaS平臺。全面集成Kubernetes,同時深度支持基于SpringCloud微服務框架,幫助客戶實現基礎設施云化、應用架構現代化和開發流程敏捷化。


廣州菜豆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多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新番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體材科技有限公司

神州數碼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有為至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璣脈(上海)數據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