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多雅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多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放鶴路1088號第6幢4060室
成立時間:2014-03-28
創始人:李光明
公司網址:http://www.mokids.me/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影視其它 平臺 演藝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多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多雅文化
公司描述
上海多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前身為明映像電影工場,多雅文化是一家專業拍攝制作影像以及及優秀平面作品的公司,公司的使命是用完美主義的創新精神,打造項目體驗一流的視聽體驗,改善人們的生活質量。
管理團隊
李光明 張金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多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多雅文化」,英文名稱:Toria Media Group連同其附屬公司「多雅科技」)為中國極有知名度及地位的綜合媒體及文化娛樂產業集團。本集團主要從事電影策劃拍攝及互聯網娛樂內容投資、攝制、演唱會制作;藝人經紀事務管理;網絡節目制作包裝;音樂/圖書制作及出版發行;電影院線廣告投放運營;提供新媒體內容以及營銷等相關事務的綜合性文化傳媒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上海多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營業務是提供影視傳媒、院線經營、節目制作、電影發行;廣告;演藝經紀、音樂與版權貿易以及公關活動策劃執行、發布會、演唱片策劃制作服務等。
上海多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旗下網站MOKIDS美童網是中國第一家兒童領域的娛樂生活平臺,童星經紀管理平臺。潮童星庫展示、影視通告、擁有親子吃喝玩樂平臺,母嬰潮流電商平臺、潮童社群社區、全球潮童在線預約,互聯網兒童電影平臺。為兒童提供發掘、培訓、包裝、推廣、電影與廣告拍攝。讓兒童獲得更多機會展示!美童本地親子生活平臺與美童商城為用戶提供更多優質服務。


北京獵戶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航征測控系統有限公司

北京萬維之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奇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天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亮劍科技有限公司

臻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