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亮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味生活

公司名稱:天津亮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北區光復道街民生路56號314-136
成立時間:2017-05-09
創始人:周顯軍
公司網址:http://www.meiweishenghuo.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天津亮劍科技有限公司_美味生活
公司描述
美味生活是一家提供智能售貨機的本地生活服務公司,定位為吃喝休閑產品,類似于微型便利店,主要投放在辦公樓、CBD區域;除了提供外賣正餐,美味生活還售賣水果沙拉、零食、飲料等產品。
管理團隊
周顯軍 蔡冕冕 沈鵬 龍偉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9日,天津亮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點亮基金、獵鷹創投。
2017年10月9日,天津亮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險峰長青、水滴互助、獵鷹創投、點亮基金。
2017年11月3日,天津亮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GGV紀源資本、真格基金、險峰長青、經緯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味生活是一家無人零售綜合解決方案平臺,為B2B2C平臺模式,自主研發并運營鮮食自動售貨機、水果生鮮自動售貨機、零食飲品自動售貨機,布置多場景、售賣多品類,滿足消費者復雜多樣的需求,打造新零售線下新入口。


上海倉谷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利申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老盛昌湯包有限公司

濟南御書房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向日葵數字營銷有限公司

廣州多益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鼎聞兄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