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利申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利申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市利申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益田路新世界商務中心1906室
成立時間:2015-06-16
創始人:雷祖云
公司網址:http://www.11467.com/qiye/40762523.ht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利申投資有限公司_利申資本
公司描述
深圳市利申投資有限公司主要經營投資興辦實業;受托管理股權投資基金;受托資產管理、企業管理咨詢;投資管理;股權投資;投資咨詢;創業投資;市場營銷策劃;國內貿易;經營進出口業務。
管理團隊
黃建威 雷祖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利申投資有限公司于2015年06月16日在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注冊成立,注冊資本為100萬元人民幣,在公司發展壯大的3年里,我們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務,我公司主要經營投資興辦實業;受托管理股權投資基金;受托資產管理、企業管理咨詢;投資管理;股權投資;投資咨詢;創業投資;市場營銷策劃;國內貿易;經營進出口業務。


北京蘭亭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世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銀瀑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富麗華德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尚健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亦武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驊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