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銀瀑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瀑IMPOWER

公司名稱:北京銀瀑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壩河南路1號4號樓5層5-B002室
成立時間:2009-11-26
創始人:夏盛
公司網址:http://www.impower-tec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銀瀑技術有限公司_銀瀑技術
公司描述
銀瀑IMPOWER是一家提供智能視頻分析、算法、設備的技術公司,產品包括人臉提取跟蹤及性別識別算法、面向智慧家庭體感識別算法等,隸屬于北京銀瀑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夏盛 王穎 路明 梁治 仇知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日,北京銀瀑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銀瀑技術有限公司專注于智能視音頻分析及應用實現、向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普及型智能算法方案和定制智能系統,立志成為國內最為領先和完備的視頻及音頻分析算法供應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LIVE+ Series
多種類嵌入式智能分析基礎算法系列;
支持跨平臺不同智能設備間的數據兼容和關聯;
廣泛應用于各行各業。

2、SILVER System
Silver 高級目標特征搜索及追蹤系統,節省100倍辦案時間;
結合專用的智能索引攝像機,可將搜索速度和能力提高到肉眼的上萬倍, 特征分析搜索及視頻動態濃縮,快速鎖定目標,節省百倍辦案時間。


南京傲世之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海通創意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江西巨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拍拍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誠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萬美(北京)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塔木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