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盛世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世互聯

公司名稱:深圳市盛世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辦事處和平西路龍勝商業大廈五樓A1、A4
成立時間:2013-07-02
創始人:陳聰
公司網址:http://www.sshl.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盛世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盛世互聯
公司描述
盛世互聯是一家新媒體營銷公司,公司業務包括三屏建站、整合營銷推廣系統、全網營銷策劃服務和新媒體資源整合等。
管理團隊
陳聰 彭貽君 孫平 程飛飛 李靖 全來香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盛世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創始人:是由一批谷歌、騰訊、百度、阿里公司從業背景的合伙人組成。團隊成員在互聯網行業的服務經驗已超過15年。從2013年開始,盛世互聯公司開始圍繞中小企業“互聯網+”的轉型升級需求,傾力打造:互聯網技術+平臺+資源+執行+數據的全網營銷服務體系。致力于成為全網整合營銷方案服務提供商。

經過5年的發展,現在盛世互聯已形成了總經辦、運營部、財務部、人力資源部、中區客服部、東、南、西、北4大業務區,150多人的服務團隊。服務的企業有:富士康、華北工控等上市企業在內的數千家企業。得到了廣大客戶的信賴和好評。 產品方面我們形成了八大產品線:PC端:云推廣、首頁排、易傳播、百度文庫、百度視頻、百度圖片;移動端:微信朋友圈廣告、微商城及第4代網站建設服務。

在服務過程中,盛世互聯團隊經過數千家企業的服務數據分析,形成了非常專業的各種行業的“全網整合營銷”成熟方案。我們的方案有:0基礎企業輔導方案,中小企業整合營銷方案,電商引流方案,新聞營銷方案,品牌營銷方案。


北京美餐巧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興張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寧美國度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秦帝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馳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冪方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浩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