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冪方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冪方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冪方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龍華東路858號703-704室
成立時間:2014-10-08
創始人:周玉建
公司網址:http://www.me-fund.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冪方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冪方資本
公司描述
冪方資本成立于2014年,專注于醫藥健康與生命科學領域投資,公司業務遍布全國,在浙江、福建、江蘇及江西等地設立及管理了多支股權投資基金。
管理團隊
周玉建 盧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冪方資本專注于醫藥健康與生命科學領域投資,總部在上海,上海生命健康產業投資聯盟及北京創投聯盟生物醫藥專業委員會創始會員。中國醫健創新創業大會“2017年度中國大健康產業最具影響力投資機構”。品途NBI影響力“2017年度產業影響力醫療健康領域投資機構TOP10”。
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登記:上海冪方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備案編號: P1009348)、冪方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備案編號:P1020206)。
業務遍布全國,在北京、廣東、浙江、福建、江蘇及江西等地設立了分支機構及投資基金。
名曰冪方:“冪方”取自數學冪方程,寓意追求投資回報持續增長并有效控制投資風險。
目標:為出資人創造滿意的投資回報,成為企業值得信賴的戰略投資者,為優秀人才提供理想的人生舞臺。
使命:用資本的力量,推動社會進步并造福人類。
愿景:適應形勢變化,持續提升能力,成為一家國際領先而享譽深遠的投資管理公司。
價值觀:以人為本、尊重人才;客戶至上、風控第一;深思進取并重視社會責任。
主營業務和產品
VC/PE
投資標準:聚焦醫藥健康與生命科學領域投資,重點關注初創期及成長期企業

初創期:
已在國際成熟市場驗證但在中國仍空缺的顛覆性/突破性技術及產品
尚處于研發階段,但有扎實的科學實驗/臨床數據
技術和產品沒有系統性或不可預知的技術風險
核心管理團隊:擁有類似的既往從業/創業或產品開發成功經歷或經驗

成長期:
長期剛性醫療需求驅動的快速增長的細分市場中的龍頭企業
高技術門檻、質量穩定性好的產品或服務
臨床試驗數據可靠、市場推廣方式合理、醫生有較強使用意愿的產品
公司處于成長階段,銷售額或利潤即將或開始快速增長

增值服務:
協助企業在發展戰略制定與調整、股權及治理結構優化、財務規范與內控管理方面提供指導;
協助企業引薦包括經營、管理、技術、財務及董秘等高級管理人才;
在企業再融資、投資、并購、重組、掛牌及上市過程中提供專業咨詢和幫助;
為企業在業務對接、品牌建設及協調政府關系方面提供協助;


浙江研幾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航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人人游戲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鯨魚尾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魔叮科技有限公司

明道工作室

成都惠澤天下創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