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工作室

[ 企業庫 ]

臺灣恒星娛樂

公司名稱:明道工作室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直門外大街39號院2號樓5層509
成立時間:2011-11-04
創始人:魏曉斌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2654393973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明道工作室_臺灣恒星娛樂
公司描述
明道工作室于2010年注冊成立。臺灣藝人明道2010年與原經紀公司約滿后,重新核準了工作室。于2011年成立恒星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藝人經紀,戲劇制作,廣告服務等業務。
管理團隊
明道 李詩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JE&M是韓國最大的娛樂媒體公司,旗下業務覆蓋電影、電視、音樂、演出、媒體、游戲等娛樂文化事業各個層面,已全面發展成為在韓國乃至全球范圍的內最具競爭力的娛樂傳媒集團之一。CJE&M旗下的音樂事業部擁有韓國最大的兩個音樂電視頻道Mnet和KMTV,依托兩個強大媒體平臺,建立了包含唱片發行、電視節目制作、演唱企劃到數字媒體服務等在內的事業體系。旗下的品牌節目《MCountDown》、《SuperstarK》、《Wide娛樂新聞》等早已成為全亞洲歌迷最受歡迎的韓國音樂娛樂節目。2012年11月30,CJE&M旗下最具號召力的“MAMA亞洲音樂盛典”在中國香港舉行,全球覆蓋觀眾超過20億人次,是亞洲最大最具影響力和權威性的音樂頒獎典禮。
韓國CJ娛樂株式會社是韓國娛樂產業中的佼佼者。自1995年同美國夢工廠(DreamWorks)合作成立SKG后,CJ集團正式進軍娛樂事業.
2005年7月,CJEntertainment在中國成立了北京辦事處——北京世紀樂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此正式開啟了在中國的娛樂事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是由中國、韓國合作拍攝的校園浪漫清甜派偶像劇,由張林子執導,Nichkhun、徐璐、蔣勁夫、魏大勛、于文文、高瓏珂、何妍希、周湯豪、朱丹、周曉鷗、孟佳、李昶等聯袂出演。
本劇講述了幾位90后的年輕人自由奔放的ABC張灝、肩負眾望的李修齊、超級女漢子羅曼、搞笑達人馬俊才等一群搞笑奇葩舍友們的校園生活。
2、《重返20歲》
《重返20歲》是一部中韓合作出品的奇幻喜劇電影,2015年1月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由陳正道執導,楊子姍、陳柏霖、鹿晗、歸亞蕾主演。影片講述了一位七旬老太太不可思議變身為妙齡少女后,以新身份回到日常生活,引發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奇幻故事。出品方為北京世紀樂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3、《分手合約》
電影《分手合約》是一部中韓聯手打造的愛情電影,由吳基煥執導,白百何、彭于晏、吳佩慈、蔣勁夫等主演。本片主要講述了由白百何飾演的餐具設計師何俏俏和由彭于晏飾演的米其林三星主廚李行達成了看似分手的一紙合約,其實心中各有苦楚的一個關于愛和守候的故事。出品方為北京世紀樂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游云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鑫韓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綠洲源香料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知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庫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貝殼科技有限公司

第一體育娛樂(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