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知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臥龍大數據 / 知數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知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區西芯大道4號
成立時間:2014-06-09
創始人:郭茂宋
公司網址:http://wolongdata.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知數科技有限公司_臥龍大數據_知數科技
公司描述
臥龍大數據(數據淘)是一家數據搜索、交易平臺,覆蓋全網百分之90數據源,旗下產品包括大數據電商選品指導系統“天象”等。成都知數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郭茂宋 彭中正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日,臥龍大數據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捷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臥龍大數據(成都知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公司立足于互聯網大數據以及大數據分析挖掘技術,為企業提供技術解決方案以及智能決策支撐。
公司擁有國內領先的數據采集能力,海量的社交、電商、金融、企業等領域數據以及資深國內頂尖的科學家與數據挖掘分析團隊。
與電子科技大學大數據研究中心深度合作,共同推進大數據在行業趨勢、細分領域、實體企業的應用研究。
公司遵循著在大數據時代“理解數據,匯聚人才,服務社會”的經營宗旨,重視每一份數據所隱含的價值,尊重每一位人才所帶來的思想,珍惜每一項服務所帶來的成效, 在大規模數據之上進行數據的跨域關聯打通,刻畫出用戶、商品、金融征信、品牌等個體的互聯網全景數字畫像,為企業提供數據分析服務。
我們以成為國內最大的第三方數字畫像企業為目標,以讓每一家企業都能在大數據時代擁有數據分析能力為愿景。

劉茂婭
職位:市場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曹述芳
職位:市場經理


上海歐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鼎心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育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客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極貝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未來鮮森智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盛景網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