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富麗華德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富麗華德

公司名稱:北京富麗華德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長安街10號長安大廈708室
成立時間:2009-01-08
創始人:趙莉
公司網址:http://www.santalinu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富麗華德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富麗華德生物醫藥_富麗華德
公司描述
富麗華德是一家營養品及醫美產品研發商,為用戶提供紫檀新藥、一氧化氮營養補充品、一氧化氮細胞智能系列護膚品、醫學美容品等產品,其中紫檀新藥具有舒張血管降低氣壓、抑制血小板聚集等功能,應用于心腦血管疾病的治療。
管理團隊
趙莉 張國境 許珮甄 周東 劉兆梅 石秀麗 馬雪 趙勇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24日,北京富麗華德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45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富麗華德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富麗華德”)成立于2009年1月8日,于2017年6月26日在新三板正式掛牌上市。富麗華德由香港富華國際集團投資創建,是集紫檀新藥、一氧化氮營養補充品、一氧化氮細胞智能系列護膚品、醫學美容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生物科技企業。

在近10年的發展中,富麗華德構建了明確的發展戰略,在創始人:陳麗華董事長的領導下,依托副董事長斐里德?穆拉德博士(1998年獲諾貝爾生理醫學獎)35年來的最新科研成果,將獲得諾貝爾獎的核心生物技術與紫檀天然植物提取物相結合,開發出造福人類的高科技產品。

目前,公司已擁有多項一氧化氮和紫檀相結合的化妝品專利技術以及由“一氧化氮之父”穆拉德博士鼎力開發的保健產品“穆拉德牌恩歐”膠囊,該產品被譽為“血管清道夫”,是無數心腦血管疾病患者的福音。

公司擁有世界一流的研發團隊,和國際化、高素質、專業的經營管理團隊:,尊崇“忠實科學,服務健康”的宗旨,秉承“以德立商,誠信共生”的經營理念,始終不渝的以質量為根本,采用科學的管理方法,推動企業理性成長。


隨心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指針比特科技有限公司

酷景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浙江鴻安健康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新晟伊鮮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海乂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多喝湯餐飲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