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隨心瑜

公司名稱:隨心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2591號)
成立時間:2015-05-08
創始人:朱泰余
公司網址:http://www.keepyoga.com/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隨心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隨心瑜
公司描述
隨心瑜是一個瑜伽O2O服務平臺,將時尚的活動、商品、課程、管理引入瑜伽場館,推廣構建有人氣、有文化、有含金量的瑜伽生活方式的新生態社區。
管理團隊
朱泰余 朱焱龍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3日,隨心瑜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隨心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擁有一支專業、團結、心存正能量的強大團隊,秉承大瑜伽大健康的夢想和理念,致力于瑜伽行業"互聯網+"的技術研發及產品應用,通過打造互聯網線上線下移動經營管理平臺,解決中小瑜伽場館創業難、經營難的行業難題,并將時尚的活動、商品、課程、管理引入瑜伽場館,推廣構建有人氣、有文化、有含金量的瑜伽生活方式的新生態社區。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隨心瑜
通過隨心所瑜app幫助大師與學員鏈接、識別每一個瑜伽愛好者,建立起泛會員體系,加強老師和瑜伽愛好者對app平臺的粘性:同時,我們利用多種移動互聯網工具,推動瑜伽場館全渠道建設。

朱焱龍
職位:創始人


南京艾爾普再生醫學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知數科技有限公司

智擎信息系統(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鮮生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瑞眼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籮筐技術有限公司

摩酒(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