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籮筐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籮筐技術

公司名稱:深圳籮筐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中三道2號深圳軟件園一期五棟401A
成立時間:2010-12-23
創始人:洪婷
公司網址:https://www.luokung.com/
所屬行業:無線通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籮筐技術有限公司_籮筐技術
公司描述
籮筐技術公司是一家列車 Wi-Fi 市場服務商,是全時空大數據技術服務公司之一。
管理團隊
洪婷 宋雪松 李雨生 宋寶青
融資情況
2019年1月3日,籮筐技術NASDAQ掛牌普通股。
2019年8月6日,籮筐技術獲得600萬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洪橋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籮筐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注冊資本103萬美元。籮筐技術公司是一家列車 Wi-Fi 市場服務商,是全時空大數據技術服務公司之一,中國領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服務公司。公司核心業務品牌為“籮筐”和“超擎”,其中“籮筐”用于移動互聯網 B2C 業務,“超擎”用于時空大數據 B2B 、B2G 業務。公司向用戶提供獨立的移動應用軟件“籮筐”,基于公司自有全球首張移動互聯網全矢量全功能非切片地圖為用戶提供位置交互服務(LBS)。同時還為第三方 APP 提供全矢量非切片移動互聯網地圖 SDK 服務。


富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嘉寶仁和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哈爾濱傳世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市零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開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觀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鯨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