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富盛科技

公司名稱:富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188號十區6號樓
成立時間:1993-10-07
創始人:陳京
公司網址:http://www.fullsee.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富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富盛科技
公司描述
富盛科技是一家服務于城市安全、智能交通、能源安防等領域的公司,專注于安防事業,提供品牌設計、定制開發、系統集成、項目管理、運維服務、圖像專網等。
管理團隊
范凌佳 范文強 韓奕 羅軍 牛章宏 王隆建 宋銀芳 蔡忠 陳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富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1993年,專注于安防事業24載。在互聯網、大數據、云計算、人工智能等新技術掀起的產業革新浪潮下,企業發展定位升級為平安城市及智慧城市運營商,未來將為平安城市及智慧城市建設提供綜合解決方案和多元化建設運營服務。
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北京市專利試點單位、中關村標準創新示范單位,參與多項國家、行業和地方標準制訂,多次獲得國家、北京市和中關村的科技創新基金支持。
富盛科技始終以客戶為導向,堅持技術產品的尖端性和實用性,整合安防行業優質資源,為平安城市及智慧城市建設添磚加瓦,提升城市運行管理水平、政府行政效能和公共服務能力,保障人民安全生活、社會穩定運行。
現有員工1000余人,總部位于中關村科技園豐臺園,在全國主要城市都設有分支機構,并在北京、成都設立研發中心。
富盛科技站在平安城市及智慧城市運營商的新起點上,未來將一如既往,勇于開拓創新,形成項目、資金、技術、產品和人才的聚集地,最終實現“一切只為更安全”的愿景。


北京金控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悅晟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冀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必為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博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義翹神州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匯紫商務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