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悅晟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悅晟天下

公司名稱:北京悅晟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乙16號院世橋國貿公寓2號樓1703
成立時間:2015-04-02
創始人:李鴻
公司網址:http://www.ystx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悅晟天下科技有限公司_悅晟天下
公司描述
北京悅晟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悅晟天下)是一家致力無線互聯網及移動增值業務的運營、開發、服務型公司。
管理團隊
李鴻 趙一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悅晟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悅晟天下)是一家致力無線互聯網及移動增值業務的運營、開發、服務型公司。公司倡導積極健康的娛樂類無線增值業務產品。通過與無線運營商、版權內容服務提供商建立良好的合作關系,不斷創新,開發滿足用戶需求和符合行業發展的產品以共同推動手機游戲業務的發展。

悅晟天下長期致力于手機游戲開發,具備領先的策劃創意理念,完備的產品流程和一流的開發團隊,旗下擁有的產品種類齊全,支持IOS、Android、Html5等主流終端系統。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魔王與公主》
《魔王與公主》是一款由魔幻社交ARPG手游。游戲邀請到起點白金級作家宅豬全程監制劇情,帶來獨家創新的背景故事,形成游戲自身的IP屬性。游戲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出精致絢麗的畫面,結合豐富的社交內容,新增結婚系統、雙人坐騎、語音聊天、百變時裝等諸多互動玩法,帶來輕松愉快的交友體驗。

2、《葉問3之赤子丹心》
《葉問3之赤子丹心》詠到梅花樁法妙!春生桃李藝林香!!!根據甄子丹主演電影《葉問3》改編而成的正版授權動作手游《葉問3之赤子丹心》悍勇來襲!游戲大量植入《葉問》系列經典內容,實地取景立體還原,游戲中玩家將化身佛山武癡葉問,以巧破力,以弱勝強、直打中線,在一場場的比拼中領略詠春技法精髓,扛起振興中華的大旗。

3、《幻翼物語》
《幻翼物語》一大波妹子等你打 飛機,拯救幻翼時代!身材惹火的祀神巫女、高冷傲嬌的暴走女王、天真無害的魔法女仆……按住萌娘不松手,biubiu橫掃全宇宙!燃到爆的音效,美到不想退出的日漫畫風,獨創影子玩法,一切皆在你的指下。



福建弧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東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樂擎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大連科冕木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廈航物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聯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翌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