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弧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閃蝠眾包/弧聚科技

公司名稱:福建弧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儒江東路78號濱江廣場1#樓(第1幢)21層(自貿試驗區內)
成立時間:2016-05-13
創始人:丁旻
公司網址:http://www.batzb.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福建弧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福建弧聚網絡_弧聚科技_閃蝠眾包_閃蝠
公司描述
閃蝠眾包是一家以IT服務眾包為切入點的創新型眾包平臺,業務涵蓋企業IT系統服務、軟件開發、自媒體代運營、消費服務交易等多項現代服務。
管理團隊
陳峰 丁旻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0日,福建弧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1月28日,福建弧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德源恒豐。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閃蝠眾包(http://www.batzb.com)隸屬于福建弧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IT綜合服務眾包為切入點的創新型眾包平臺,平臺以互聯網+B2C交易模式助力于中小微企業的成長與發展。雇主將任務包發布到閃蝠眾包平臺,由平臺智能匹配執行團隊;接包人員利用閑暇時間接包賺取豐厚收入,將技能變為財富,實現經濟與社會價值創新的新形態。


上海云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哈工大機器人集團有限公司

虎童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天津)有限公司

成都通甲優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興感半導體有限公司

北京濤思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深夜談談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