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翌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翌商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翌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351號2號樓A657-01室
成立時間:2014-10-13
創始人:許柯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97047.html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翌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翌商科技
公司描述
翌商科技是一家主營業務為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的公司。公司專業提供云計算、高性能計算的訂制解決方案。包括從系統架構設計、軟硬件配置,到項目實施、測試和交付的項目全生命周期管理。
管理團隊
許柯 顧劍輝 王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翌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4年10月,主營業務為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公司具有豐富的項目管理與實踐經驗和持續技術革新,專業提供云計算、高性能計算的訂制解決方案。包括從系統架構設計、軟硬件配置,到項目實施、測試和交付的項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主要產品有:高性能計算管理軟件、網關;工業級和消費級存儲定制等。客戶主要為高校、科研單位、政府采購機關及事業單位、大型園區等。


晉商創投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天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麥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新飛凡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杭州深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舞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亮風臺(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