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深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知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深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文一西路1500號3幢612室
成立時間:2017-02-10
創始人:陳輝
公司網址:https://www.shenzhi.ai/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深知科技有限公司_深知科技
公司描述
深知科技是一家營銷自動化服務商,致力于用人工智能技術實現企業市場營銷多個環節的自動化、智能化決策,輔助企業提升營銷效率和提高收入。
管理團隊
陳輝 張立凡 汪華 陳貴銀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5日,杭州深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知人工智能,致力構建企業AI大腦。我們的產品幫助企業在市場營銷、客戶運營和組織管理領域運用人工智能技術提高決策效率,同時為企業提供預測、識別和推薦等機器學習平臺服務。
深知技術團隊主要來自Google和BAT,銷售團隊有華為和阿里十年的老兵。我們的團隊有海歸牛人領隊,技術實力超強,客戶價值驅動,目標是成為AI輔助企業決策領域商業化做得最好的技術驅動型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深鉆
通過深度學習的方式,針對淘系鉆展系統的自動投放工具,幫助商家進行效果的智能優化和創意的智能管理。


北京有情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逸格盛視展覽展示有限公司

深圳市斯凱榮科技有限公司

昆山金童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杭州邊鋒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博云視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昆侖信托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