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情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有情緒零食

公司名稱:北京有情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院6號樓27層3101
成立時間:2017-03-14
創始人:李倩
公司網址:http://www.qingxulingshi.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有情緒科技有限公司_有情緒零食
公司描述
有情緒零食是一個主題零食品牌,針對追劇、考試、佐酒、辦公室抗餓等不同主題進行包裝設計零食。
管理團隊
李倩 朱苓萌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21日,有情緒零食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梅花創投、易孚澤投資-林廣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有情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有情緒零食是一個主題零食品牌,針對追劇、考試、佐酒、辦公室抗餓等不同主題進行包裝設計零食,產品包含花生柿子種、藤椒無骨雞爪、果蔬脆、薯條等,主要通過線下超市和小便利店進行產品銷售,同時采用品牌專用的河豚零食貨架入駐騰訊、小米、聯想等大型企業。


上海藍旅商貿有限公司

思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星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貝達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廣播電視臺電視衛星頻道

深圳市拓遠易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互連眾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