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金童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童軟件

公司名稱:昆山金童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省昆山市葦城南路1699號
成立時間:2011-10-27
創始人:周浩
公司網址:http://www.jintongsoft.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昆山金童軟件開發有限公司_金童軟件
公司描述
金童軟件是一家以“自然語言理解”為核心技術、為企業提供客服機器人服務的公司,為企業提供7*24小時在線客服機器人等產品。
管理團隊
崔鐵征 周浩 曾煉 吳云芳 吳萍 任莉 崔翠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28日,昆山金童軟件開發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童軟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然語言理解”為核心技術為企業提供軟件機器人服務的公司,我們的關鍵技術包括中文語言學算法、基于機器學習算法的人工智能技術和工程統計學算法,我們綜合了這幾項技術將自然語言的識別率進一步提升了。

公司作為國家“千人計劃”中的一員,分別在北京、南京、蘇州等地設立了研發機構。研發的產品在2013年通過了“南京321人才計劃”的嚴格評審后,公司正與南京建鄴區新城科技園共同搭建國家級電商服務平臺以便為更多的行政、企、事業單位,尤其是中小型電商提供優良的智能客服機器人產品。


重慶泰然天合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東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青力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北京艾數達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紐瑞特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彩色鉛筆動漫設計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椰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