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云視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云視覺

公司名稱:博云視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軟件園二期未名視通研發樓三層東側
成立時間:2015-12-30
創始人:陳杰
公司網址:http://www.boyunvisio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博云視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博云視覺
公司描述
博云視覺是一家專注于視覺搜索與分析技術研究和應用的科技創新公司,致力于視覺搜索與分析算法的深度研究。
管理團隊
陳杰 薛志銳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0日,博云視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博云視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視覺搜索與分析技術研究和應用的科技創新公司。公司核心創始團隊來自于北京大學數字視頻編解碼國家工程實驗室,多年來致力于視覺搜索與分析算法的深度研究,以及產業化應用。

圖像和視頻數據是人工智能、計算機視覺與多媒體技術等方向的重要研究對象。現在,已被廣泛使用各種智能終端設備(如智能手機、智能眼鏡、攝像頭等)都具備了便捷拍照功能,由此催生大量的圖像視頻。基于圖像視頻大數據的搜索與分析越來越成為各個行業領域的迫切需求,同時以圖像作為輸入的交互方式,成為文本、語音交互之后新型的交互方式,越來越被廣大用戶所親睞。視覺搜索正在變革移動互聯網的用戶體驗,以視覺搜索為基礎的“所見即所知”式的增強現實應用正成為繼搜索引擎之后的互聯網新一代服務范式。

博云視覺擁有視覺特征緊湊表示和高性能視覺搜索技術的自主知識產權,申請發明專利30余項,達到國際領先水平。公司團隊核心成員自2010年參與MPEG面向視覺搜索的緊湊描述子國際標準制定,通過與美國斯坦福大學、華為、三星、意法半導體、意大利電信等多家公司合作競爭,最終技術被最新國際標準CDVS采納,對標準技術貢獻超過一半。

目前公司正在將視覺搜索技術應用到安防、交通、媒體娛樂、移動互聯網、科教、旅游、出版等行業領域,推出了低比特、低復雜度、高性能的視覺搜索引擎和開放平臺,用戶可以通過該搜索引擎快速搭建大規模的基于圖像視頻數據的搜索應用。未來,博云視覺將不斷研發最新技術,提供給廣大合作伙伴,為各行業帶來基于視覺搜索與分析技術的最有效的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博云視覺基于自主開發的、基于緊湊視覺特征的圖像搜索技術,提供一系列的圖像特征提取、分析、識別、檢索的云端 API接口服務,同時為大客戶準備了離線版的 SDK及配套的智能視覺解決方案。依托高性能的億級圖像檢索技術,定位客戶需求,精準定制信息化智能服務。

博云視覺王剛
職位:銷售副總
查看聯系方式


浙江保億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領軍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新線索(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新雷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掌上遠景科技有限公司

天道計然(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艾比瑪特生物醫藥(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