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瑪特生物醫藥(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比瑪特

公司名稱:艾比瑪特生物醫藥(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桂平路301號110室
成立時間:2007-01-22
創始人:XUN MENG
公司網址:http://www.ab-mart.com.cn/
所屬行業: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艾比瑪特生物醫藥(上海)有限公司_艾比瑪特生物醫藥_艾比瑪特
公司描述
Abmart是一家生物醫藥行業具備核心技術的高速成長企業,志在極大地提高蛋白科學研究和生物制藥效率,成為一家受人尊敬的生物醫藥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XUN MENG 王明橋 盛海剛 湯艷芳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23日,艾比瑪特生物醫藥(上海)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眾合創投、上海樸銘電力系統工程中心(有限合伙)、朗盛投資、鵬瑞集團、分享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bmart是一家生物醫藥行業具備核心技術的高速成長企業,志在極大地提高蛋白科學研究和生物制藥效率,成為一家受人尊敬的生物醫藥科技公司。
Abmart提供突破性、自主創新的蛋白質(組)研究工具和解決方案。
從2007年建立以來,我們堅持不懈,聚焦于以單克隆抗體技術為核心的“技術生態系統”的建立。
經過近十年的努力,這個“技術生態系統”包括了獨一無二的抗體組、抗體芯片、抗體流水線等全新技術,使得我們可以進入以蛋白為核心的科研服務(農林牧漁)、精準醫療、腫瘤免疫治療和免疫細胞治療領域,在細分市場獨樹一幟,成為每個領域的行業領袖。
Abmart非常重視員工發展,期望與員工一同成長,提供優厚的薪資福利待遇,并設有股權激勵計劃。
2015年,首次出現百萬年薪一線銷售,管理崗位60%內部提拔。
公司現有員工180人,其中高級科學家(博士)近28人,在上海,廣州,北京有業務團隊近40人。
2016年主營業務銷售收入1億人民幣。


深圳市掌眾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寺庫商貿有限公司

觸購天下(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洪晟觀通(天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魔橙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

山東金城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昆侖智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