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保億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保億物業

公司名稱:浙江保億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南環路3760號2805室
成立時間:2004-11-18
創始人:董菁
公司網址:http://www.boeeproperty.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江保億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_浙江保億物業_保億物業
公司描述
保億物業是一家物業管理服務公司,主營業務是為住宅社區、寫字樓、工業園區提供物業服務,其中主要包括日常物業服務和物業增值服務,具體包括社區綠植、清潔打掃、安保服務等等。
管理團隊
董菁 楊宏斌 邵峰 莫劍榮 莫劍飛 張忻 陳雪 錢穎楠 湯建明 張燕飛 張偉民 方能兵 馮元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7日,浙江保億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26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保億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保億物業)成立于2004年,隸屬于保億集團有限公司,擁有國家一級物業服務資質,為新三板掛牌企業(股票代碼:872269)。公司是中國物業管理協會理事單位,杭州市物業管理協會常務理事單位,杭州市濱江區物業管理協會副會長單位,所服務的創藝大廈等項目多次獲得“省優”、“市優”榮譽稱號。


北京陌上花科技有限公司

商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凱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斯澳生物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頭等艙互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音未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球來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