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音未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VFineMusic

公司名稱:北京音未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金匯路6號樓4層510室
成立時間:2015-06-24
創始人:李權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vfinestudio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音未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_VFineMusic_音未文化
公司描述
VFineStudio是一家音頻服務公司,由北大、清華、中傳的團隊創立,匯集了眾多國內外優秀音樂制作人,為個人和企業提供專業的作曲、編曲、錄音、混音、母帶制作等服務,涉及游戲、動畫、影視、廣告、公關等領域。
管理團隊
李權 盧鐵漢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5日,VFineStudio獲得18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星瀚資本。
2016年7月16日,VFineStudio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星瀚資本、水木清華校友基金、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V.Fine Music是一個商業音樂服務平臺,針對各類聲音需求提供切實可行的咨詢方案,并對接海內外優秀的音樂人。

李權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蘇州唐人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折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遠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農莊園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神卷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捌捌玖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潮宗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