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宗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夢境小鎮

公司名稱:潮宗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陜西北路643弄4號1層
成立時間:2014-12-12
創始人:劉勇
公司網址:http://www.dreamtownlet.com/
所屬行業:兒童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潮宗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_夢境小鎮
公司描述
夢境小鎮,是一檔原創親子劇,通過裸眼3D的效果呈現,結合魔術元素,原創音樂,舞蹈表演,改變傳統兒童劇的觀看效果。隸屬于潮宗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劉勇 林林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8日,潮宗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業接力(創業基金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潮宗文化傳媒創立于2014年,集合兩岸三地的泛80后媒體人、廣告人、制作人、藝人,通過將各自多年行業驗及對于新型文化傳播理解的融合貫通,致力于打造文化新常態下的知本位智造型文化傳媒公司。

擁有豐富的演出,活動,電視臺媒體及品牌服務經驗、擁有一套完善的管理體系、擁有一流的創意及執行團隊、擁有最專業以及高效的拍攝及后期制作資源!

公司主營項目:劇場演出、魔幻效果設計及演出、商業活動、電視欄目制作等傳統媒體與新媒體項目。
我們涉足延伸多檔電視欄目的運營和制作:央視音樂頻道《魔法奇跡》、湖南衛視《百萬秒問答》、上海東方衛視《創智贏家》《零距先鋒》《春滿東方》跨年晚會、北京衛視《龍的傳人》、浙江衛視《非同凡響》、四川衛視《天籟之音 藏歌會》《下一個超級模特》、深圳衛視《奇跡之門》《金鐘獎 流行音樂大賽》……

同時,我們也承接多檔大型商業活動演出的策劃:上海2015春秋時裝周 SHANGHAITANG 20周年、雅馬哈全國經銷商大會、上海 2015 萬米財富“互聯網+”金融服務啟動典禮暨慈善大使簽約儀式…… 

主營業務和產品
《夢境小鎮》由潮宗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出品,是目前全亞洲首部原創裸眼3D多媒體魔幻親子系列舞臺劇。近年來,我們過度消費國內現有IP,業內外都在希望、呼吁中國自己的高品質原創兒童舞臺劇能夠橫空出世,終于,歷經三年的時間,一支一直秉持著原創理念的年輕團隊帶著《夢境小鎮》來到了我們面前。 



深圳市二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明鏡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農博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國金涌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愛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新游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樂禎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