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遠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遠舟醫療

公司名稱:杭州遠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長河路475號1幢2層208室
成立時間:2014-12-23
創始人:董海舟
公司網址:http://www.chnyz.net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遠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遠舟醫療
公司描述
遠舟醫療是一家從事數字式醫用紅外熱成像系統的研發制造、產品的市場推廣、互聯網健康數據的匯聚管理,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董海舟 王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遠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十七年來專業從事數字式醫用紅外熱成像系統的研發制造、產品的市場推廣、互聯網健康數據的匯聚管理,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設有醫用紅外圖像研發中心,提升了醫用紅外圖像臨床應用價值;利用互聯網、物聯網、大數據等創新技術,建立了紅外影像云平臺;與有關院校、醫療機構開展臨床病灶分類課題及大數據紅外圖像特征提取項目的研究,是醫用紅外影像技術的創領者。

已經取得了上海、重慶、杭州等地的產品注冊、生產許可以及經營注冊,并通過了ISO13485質量體系認證。同時公司已與美國、法國等國際紅外技術領先的機構、國家權威光電科研院所,及眾多知名醫療學術機構在產品研發、臨床研究等方面建立了廣泛長期的合作關系,并擁有一批由“國家863計劃”紅外焦平面專家率領的專業從事紅外技術研究、醫學應用軟件開發的高新技術人才。

公司醫用紅外熱像領域的應用,包括紅外探測器成像機芯組件開發、圖像處理軟硬件研制、系統控制的設計等。率先把紅外熱像儀產品引入到數字化前沿,把當前國內外的紅外技術進行模塊化、通用化和實用化設計。公司移址杭州后建立了國內一流的醫用紅外圖像研發中心,將極大的提升醫用紅外圖像臨床應用價值,其深度開發和醫學臨床實用性已得到了多方國家專業機構和專家的認可。目前公司已被列入中國醫用紅外影像設備標準起草單位,中國醫用紅外圖像臨床應用標準起草單位。也被中國醫師協會、中華醫學會疼痛分會、國家中醫藥管理局中和亞健康服務中心認定為指定培訓基地。被上海中醫藥大學指定為實習基地。

多年來紅外熱成像檢測在醫療各學科、各病種的應用研發取得多項成果,其中在疼痛科、中醫學和健康管理應用方面尤為突出。目前公司的產品已被中國中醫科學院、解放軍301醫院、上海交通大學附屬仁濟醫院、南京軍區總院等上百家國內三甲醫院和健康產業機構廣泛應用于臨床和亞健康普查,先后被認定為國家火炬計劃項目;中國健康管理10年領先品牌;國內技術領先的數字式紅外熱像系統生產商;中國首款疼痛科專業醫用成像系統;國家中醫藥管理局、中華醫學會推薦項目;中醫藥管理局“四個一批”中醫診療設備指定產品;并先后獲得多項國家專利和發明專利。

17年來,公司已經完成從紅外早期測溫階段到傳統人工評估階段,再到現在人工智能輔助建立紅外醫用模型階段的歷史蛻變,已經開啟了紅外數據應用的新紀元。2016年5月,公司順利完成A輪融資,資本力量的注入,遠舟醫療如虎添翼。隨著近幾年國家對國產醫療設備眾多利好政策的陸續出臺,公司從生產制造商將重心轉變為紅外醫療大數據服務商。公司將本著引領和推動紅外在醫學影像領域創新;建設中國新一代的醫學功能影像體系;開辟中醫診斷可視化并滿足新的需求的目標,讓紅外的健康幸福之光普照千家萬戶!


上海圣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小田仆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中集電商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道彤清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米贏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霍爾開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康捷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