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霍爾開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超級阿姨

公司名稱:北京霍爾開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高里掌路1號院2號樓1層102-270
成立時間:2014-10-28
創始人:吳迪
公司網址:http://www.superayi.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霍爾開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超級阿姨
公司描述
超級阿姨是一個家政服務預約平臺,覆蓋日常保潔、大掃除、做飯、新居開荒、洗衣等家政服務,是北京霍爾開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吳迪 王開元 徐連華 許靈芝 仙天洋 劉杰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13日,北京霍爾開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6月9日,北京霍爾開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恒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超級阿姨是你尋找阿姨的好幫手。它可以為客戶提供 保潔 * 做飯 * 住家保姆 * 月嫂 服務。超級阿姨(北京霍爾開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產品超級阿姨APP在2015年3月正式上線。超級阿姨的致力于搭建 一個全方面的家政平臺,解決現在行業的低效能和低質量問題。


脈極客醫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西安金畫面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悠游天成(北京)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繁星思毅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貓眼新影文化產業有限公司

浙江快客易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啟明維創創業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