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極客醫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MagicMed脈極客醫療

公司名稱:脈極客醫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中和街14號2號樓3層303室
成立時間:2015-02-13
創始人:馬龍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62621.html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脈極客醫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MagicMed_脈極客MagicMed
公司描述
MagicMed是一家主打移動可穿戴醫療產品研發的創業公司,其研發的產品主要針對人體的生理參數做實時監測,具有世界級水準。
管理團隊
馬龍 劉春嬌 方元 賓光宇 秦捷 孫光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20日,脈極客醫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天使基金。
2017年9月17日,脈極客醫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青云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脈極客醫療科技(MagicMed),讓人興奮和驚喜的移動醫療黑馬,專注于專業醫療級可穿戴生理參數監測設備和醫療大數據人工智能分析,產品具有世界級水準,并已獲得CFDA認證,致力于帶給用戶夢幻般醫療級監測體驗,已獲得云天使、青云創投等Pre-A投資。我們的核心團隊是由海歸、清華和交大等博士組成,并在GE醫療、邁瑞等著名企業有近10年的行業經驗,有實力,有活力,尊重創新和實干,氛圍輕松愉快,魔幻大門隨時為夢想激情的你敞開!


廣州雅量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潤灌溉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觀星網絡服務有限公司

成都愛自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梅地卡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普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神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