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貓眼新影文化產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貓眼新影

公司名稱:北京貓眼新影文化產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8號東升大廈C323室
成立時間:2012-01-04
創始人:黃慶東
公司網址:http://www.chuanmeijie.com.cn/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貓眼新影文化產業有限公司_貓眼新影
公司描述
貓眼新影是新影視媒體專業策劃及運營為一體的專業機構。
管理團隊
黃慶東 張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泰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簡稱“HTH傳媒”(注冊號:110105014538330),是一家具有國際化水準的媒體傳播機構,專業整合運作以電視媒體、平面媒體、視聽媒體、移動新媒體等優秀媒體傳播資源,打造全球傳播效率最高,性價比最高的高端策劃、媒介整合平臺,現有提供內容策劃編輯的全媒體展播中心和媒體整合傳播的全媒體合作中心兩大核心部門,具有多年新媒體資源運作經驗,是中國優秀宣傳策劃服務機構。

2016年增資5000萬,轉型成為新影視媒體專業策劃及運營為一體的專業機構,更名為:北京貓眼新影文化產業有限公司

“HTH傳媒”以國際化水準,本土化作業為宗旨,集市場調查、研究報告、經濟排研究、年度封面人物選登、年度價值品牌排行研究、媒體代理、營銷策劃、廣告創意、宣傳片制作及發布為一體,服務體系以市場分析和受眾研究為基礎,為客戶提供具有實效媒介整合傳播。HTH傳媒策劃部門是一支資深傳播精英組成的團隊,由多位業內資深廣告人基于多年的公關、廣告宣傳實戰經驗和對國內、國際公關廣告發展的深度研究而組建的,細化周到的跟蹤服務及量化數據的投放分析使我們的服務獨具特色。

公司依托我國最權威媒體優勢,挖掘央視與優秀媒體欄目的傳媒優勢進行媒體資源整合,按照國際4A標準的廣告傳播運作模式,為企業量身定做科學、經濟的廣告投放方案,迅速提升企業的品牌知名度,美譽度。為客戶著想,真正做到以最小的投入獲得最大的回報。公司自成立以來,秉承至誠至信、共同發展、精誠服務的原則,贏得了眾多的客戶。瀘州老窖、天津一汽、廈工集團、西安市政府、武漢市政府、呂氏集團、兔寶寶地板、元光德集團、大陽摩托、萬力輪胎、國美電器、愛迪奧生態漆、美可高特奶粉、大自然地板、欣達地板、新聯網、宏潤家化、山水音響、九牧潔具、金嗓子、聯塑管道、華東五金城、山水絲綢、北極木業集團、華富電池、行者集團、宜五液酒、中家紡商城、俄菲照明、華日家具、居夢萊家紡、廣州百草堂藥業、金德管業、先飛廚電、宜昌旅游、酒泉旅游等。作為一流的央視廣告媒體公司,公司以優勢的廣告資源和雄厚的實力以及對市場敏銳的洞察力,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黃慶東
職位:創始人


湖南友誼阿波羅商業股份有限公司

起向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鏈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數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論語天下新媒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同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聯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