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道彤清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道彤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道彤清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控江路1142號23幢3124-17室
成立時間:2015-06-02
創始人:孫琦
公司網址:http://www.daltonventure.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道彤清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道彤清輝_道彤投資
公司描述
道彤清輝是中國領先的醫療健康領域風險投資機構,在醫健領域有廣泛的投資布局。
管理團隊
孫琦 黃寧 鄒國文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日,上海道彤清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道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騫翼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道彤清輝是中國領先的醫療健康領域風險投資機構,在醫健領域有廣泛的投資布局。
道彤清輝的投資以專業與專注見長,我們目前布局的重點包括醫療服務、醫療器械(含智能硬件)、生物技術、互聯網醫療四個板塊。已投項目的細分領域涵蓋基層連鎖醫療服務(包括兒科、公衛、運動康復等)、醫用機器人、腫瘤細胞篩查、醫療人工智能、醫療新媒體及在線醫生社區、醫療創業服務等,我們還在關注POCT、免疫細胞治療、 微生物組、人工輔助生殖、醫生集團等,逐步構建產業鏈生態布局。


北京賽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昆明運動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潤萊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幾度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德豐杰龍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沃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鐵大電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