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圣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斗無人機

公司名稱:上海圣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紫星路588號2幢5層503室
成立時間:2015-08-11
創始人:張杰
公司網址:http://www.ploughuav.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圣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圣堯智能科技_北斗無人機
公司描述
北斗無人機是一家無人機研發商,現有產品及服務主要包括以垂直起降固定翼無人機為核心的監視偵察類綜合方案、以多旋翼無人機為核心的農業植保綜合解決方案和以智能飛行控制系統為核心的無人機生態環境,產品應用范圍可覆蓋農業、交通、電力、石油、旅游等領域。
管理團隊
張杰 黃宣 劉卓斌 李瑤 周微 付鈺 楊雙雙 梁劍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1日,上海圣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哈工大機器人集團。
2017年10月12日,上海圣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天馬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圣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于哈工大機器人集團,形成了北斗無人機的研發、銷售、品牌價值推廣和國際合作中心,并成立珠海華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為上海圣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形成了北斗無人機的生產制造、總裝集成及試飛測試中心。
圣堯是一家立足于科技前沿,以技術創新、研發生產為導向的無人機高新企業;公司擁有無人機領域多項獨立研發的自主知識產權,具備卓越的設計研發和加工生產能力,產品線覆蓋軍、民多個應用領域。
上海圣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一群對航空事業充滿無限熱情的精英組成,核心研發力量由國內外相關行業經驗豐富的博、碩學者及飛機制造專家組成,擁有技術精湛的設計、生產、加工團隊。公司依托強大的科研實力和人才資源,形成獨特的核心競爭優勢。圣堯秉承“創新改變未來”的企業理念,以創新作為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和持續發展的強勁動力,致力于打造國際先進,國內領先的無人機研發生產基地。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天璣
“天璣”無人機打破了傳統旋翼無人機和固定翼無人機飛行模式的局限,兼顧了旋翼無人機和固定翼無人機的優點,垂直起降不需要跑道,可在空中懸停,續航時間長,飛行速度快,巡航距離遠。

2、天璇II
“天璇II”六旋翼無人機,具備垂直起降可隨時懸停等靈活飛行的功能優勢;六旋翼機架結構,適用于長航時作業,可搭載不同行業平臺如可見光吊艙、紅外熱成像等實現長航時高速作業;機身碳纖維一體設計,采用插拔式結構件,讓使用更簡單,運輸更方便。

3、PloughUAV飛控
PloughUAV飛控系統是哈工大機器人集團上海圣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一款低成本、可靠、多用途小型自動駕駛儀,支持IMU&GPS模塊多余度。


上海通領汽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易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寬惠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尚清實業(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流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Ketchapp

十輻一轂(北京)健康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