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流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運拉拉

公司名稱:北京流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三環中路44號52號樓2層214號
成立時間:2015-07-03
創始人:王夢園
公司網址:http://www.yunlala.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流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運拉拉
公司描述
運拉拉是以運力SaaS為核心的互聯網同城貨運平臺,主要通過互聯網思維,為同城企業貨主以及司機搭建供需透明化的配送平臺。平臺采用按需計費概念,將企業的需求通過終端直接下達司機,為貨主找車運輸提供SOP服務保障。
管理團隊
王夢園 陳曦 雷慶 萬雄 湯旭東 王榮榮 楊楊 喻龍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0日,運拉拉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勢資本。
2016年11月11日,運拉拉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洪泰基金、創勢資本、征和惠通基金。
2018年6月14日,運拉拉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創勢資本、北聯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流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運拉拉是以運力SaaS為核心的互聯網同城貨運平臺,主要通過互聯網思維,為同城企業貨主以及司機搭建供需透明化的配送平臺。平臺采用按需計費概念,將企業的需求通過終端直接下達司機,為貨主找車運輸提供SOP服務保障。


Miraclelouer美路網

福州萬影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皮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中科極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微匯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鮮老虎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網新智能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