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網新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新智能

公司名稱:浙江網新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濱康路352號2號樓11層
成立時間:2010-09-08
創始人:王國平
公司網址:http://iottech.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網新智能技術有限公司_網新智能
公司描述
浙江網新智能技術有限公司隸屬于浙大網新,在物聯網領域,通過提供以高性能智能傳感器、傳感網絡為核心和以標簽數據服務為核心的物聯網綜合解決方案,已取得在列車智能化行業的突破性進展,并向軌道交通、高速公路、航運船舶、智慧城市、智能電網、科技地產等方向穩步拓展。
管理團隊
王國平 章遂平 戴文華 王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網新智能技術有限公司隸屬于浙大網新,在物聯網領域,通過提供以高性能智能傳感器、傳感網絡為核心和以標簽數據服務為核心的物聯網綜合解決方案,已取得在列車智能化行業的突破性進展,并向軌道交通、高速公路、航運船舶、智慧城市、智能電網、科技地產等方向穩步拓展。秉承于“專注于客戶的挑戰和期望,提供卓越的智能解決方案和服務,持續實現客戶價值最優化”的戰略使命,致力于打造物聯網領域的創新引擎和產業化陣地。
主營業務和產品
浙江網新智能技術有限公司的主營業務是專業從事物聯網及其關聯產品的自主研發和產業化創新型高科技公司,提供行業高端設備和核心系統解決方案。


長沙尚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空鹿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分享投資合伙企業

中南紅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成峰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集結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國科恒泰(北京)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