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紅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南文化

公司名稱:中南紅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陰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園金山路
成立時間:2003-05-28
創始人:陳少忠
公司網址:http://www.znhi.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中南紅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中南紅文化集團_中南文化
公司描述
中南文化(股票代碼:002445)成立于1993年,于2010年7月在深交所上市,是國內最大的、第一家金屬管件上市公司。
管理團隊
陳少忠 吳慶豐 劉春 王輝 李志剛 陳澄 胡曉明 唐林林 曾會明 張月明 潘和清 華麗亞
融資情況
2010年7月,中南紅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00244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南文化(股票代碼:002445),成立于1993年,于2010年7月在深交所上市,是國內最大的、第一家金屬管件上市公司。2016年公司由中南重工更名為中南文化,實現了從機械制造到文化產業的華麗轉身。

中南文化集團旗下擁有大唐輝煌、千易時代、中南影業、值尚互動、新華先鋒、極光網絡、成紅網絡、中南音樂等多家知名影視、IP版權及互聯網娛樂公司,并與中影股份、芒果傳媒建立了深度合作關系,全力打造“1+7”文化戰略,以“IP為核心”,通過電視劇、電影、藝人、游戲、音樂、衍生品、教育7大戰略貫通,來構筑中南大文化平臺。


深圳鵬銳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無錫水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開眼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裸心社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愛立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四有青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柯菲平醫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