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分享投資合伙企業

[ 企業庫 ]

分享投資

公司名稱:深圳市分享投資合伙企業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海天一路軟件產業基地4棟A座701
成立時間:2007-08-27
創始人:白文濤
公司網址:http://www.sharecapital.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分享投資合伙企業_分享投資
公司描述
深圳市分享投資合伙企業(簡稱“分享投資”)成立于2007年8月27日,是一家由國內杰出企業家和投資人共同創立的專業股權投資有限合伙企業。現階段專注于互聯網和醫療健康兩個領域的投資,每年投出資金約4-5億元人民幣。在投資階段上偏重中早期,但也會對有突出價值的公司延伸投資。注重對所投公司后期融資及收購兼并方面的支持與幫助。
管理團隊
白文濤 顧寧 段蘇函 王會民 陳桂城 王馨彤 崔欣欣 舒義 丁林生 孟曉光 張瑤 廖潔 李夢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分享投資,創建于2007年,是中國最早的有限合伙制專業投資機構,已投資過百家公司,有多家公司成長為行業領軍企業,多家公司通過上市或并購退出。

我們現階段專注于互聯網和醫療健康兩個領域的投資,每年投出資金約4-5億元人民幣。

我們不僅行業上聚焦,更在團隊上強調專業,努力打造互聯網和醫療健康領域最專業的投資團隊。

我們在投資階段上偏重中早期,但也會對有突出價值的公司延伸投資。

我們注重對所投公司后期融資及收購兼并方面的支持與幫助,這也是我們分享投資投后服務的一個重要內容。

我們提供充分的機會讓團隊成員能夠快速成長,每個脫穎而出的團隊小伙伴都有可能成為合伙人。

我們永遠保持創業者的心態,保持激情與活力。能者上,庸者下,隨時歡迎投資高手加入。

我們所從事的事業,是在用最好的方式優化配置社會資源。創業是最大的愛國,而我們是創業者的后盾。

分享投資與創業者——偕行以遠,共創未來!


肇慶市德盈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安賽博技術有限公司

達陣棒球運動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世紀本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希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彼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平安萬家醫療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