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捌捌玖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捌捌玖玖智能

公司名稱:武漢捌捌玖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開發區武大科技園四路研發樓三層
成立時間:2014-05-04
創始人:魏文峰
公司網址:http://www.8899i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武漢捌捌玖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捌捌玖玖智能
公司描述
捌捌玖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專注于中小型精品酒店智能控制系統的高科技公司,專注于研發中小型精品酒店和主題酒店的智能控制系統,提供成套的酒店智慧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魏文峰 劉午子 陳進華 陳涵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7日,武漢捌捌玖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光谷人才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捌捌玖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一群有著研發精神和創新精神的團隊組成,是一家專注于中小型精品酒店智能控制系統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堅持科技創新,秉持“簡單、時尚、個性”的設計理念,將科技融入生活,專注于智能控制系統的研發。
我們的Team:公司與泰晤士報世界500強大學——武漢理工大學深度合作,擁有一批強大的技術骨干,科研力量強大,產品所采用的技術已經超越目前智能系統領域的常規技術,同時擁有中小型精品酒店行業一流的設計公司作為專業顧問,設計理念與時俱進。
我們的信念:專業、創新、責任、與時俱進。
我們的使命:中小型精品酒店智能控制解決專家,做中小型精品酒店終身伴侶!
我們的愿景:以創新為矛,以技術為盾,以全方位優質服務為保障,用科技制造浪漫。


上海妖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向啟創數碼技術有限公司

德龍資本

成都實唯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帶你玩(深圳)網絡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昊東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樂搖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