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計然(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利金融/天道計然網絡

公司名稱:天道計然(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三環西路甲18號院2號樓805-1-1
成立時間:2015-01-04
創始人:張秋虹
公司網址:https://www.mljr.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天道計然(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美利金融
公司描述
美利金融是一家消費金融服務公司,通過定存寶、月息通等為年輕人提供個人消費金融業務,包括3C消費、租房消費、二手車消費等諸多場景消費。
管理團隊
張秋虹 胥文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11日,天道計然(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7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初心資本。
2015年11月5日,天道計然(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6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晨興資本、光信資本、挖財、聚秀資本、馬來西亞國庫控股公司。
2016年4月6日,天道計然(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京東、執一資本、光亮資本。
2018年1月31日,天道計然(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92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新希望集團、挖財。
2018年4月8日,天道計然(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788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宜信財富、達泰資本、泰合資本、和聚百川。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利金融于2015年成立,致力打造成為中國領先的、高效率運營的互聯網消費金融服務商。始終倡導“以金融服務與年輕人一起創造美好生活”的理念服務廣大用戶。
美利金融作為集團品牌,旗下兩家全資子公司——美利車金融、有用分期,分別垂直于二手車汽車金融和消費金融行業,面向全國有消費分期需求的年輕用戶提供消費金融服務,目前主要涵蓋二手車、3c電子產品、摩托車、駕校、醫療美容等多個領域。


上海擎云物聯網股份有限公司

Zappar

中山市優安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輕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鋒尚世紀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潛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版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