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艾爾普再生醫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爾普再生醫學

公司名稱:南京艾爾普再生醫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寧區龍眠大道568號(江寧高新園)
成立時間:2016-05-14
創始人:王嘉顯
公司網址:http://www.helpsci.com.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南京艾爾普再生醫學科技有限公司_艾爾普再生醫學
公司描述
艾爾普是一家干細胞再生研發機構,利用生物工程、人工誘導多能干細胞、疾病特異性iPSC分化等技術,為用戶提供心肌細胞藥篩、構建體外3D心肌及肝臟組織、相關細胞再生、預測乳腺癌藥物心肌毒性等服務。
管理團隊
王嘉顯 陳明龍 冷艷 崔暢 周園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3日,南京艾爾普再生醫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2019年5月5日,南京艾爾普再生醫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南京高科、紫牛基金、領復資本、雍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艾爾普再生醫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注冊資本661.0667萬元人民幣。南京艾爾普再生醫學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首家利用iPSC誘導多能干細胞技術, 進行心肌、肝臟、神經等組織器官再生應用的生物科技公司。依托此核心技術,艾爾普再生醫學致力于建設國家級生物樣本庫與細胞制備中心,引領細胞治療的前沿方向,促進再生醫學的臨床轉化,解決目前臨床無法治療的退行性及功能損傷性疾病,重塑人體健康。


暢游云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靜謙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凱羿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派爾科化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易馬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銀夢影視藝術有限公司

上海友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