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易馬達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換電

公司名稱:深圳易馬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興東社區隆昌路6號高新奇二期1號廠房A901
成立時間:2015-12-01
創始人:Daniel Huang
公司網址:https://www.ehuandian.net/
所屬行業:節能環保 交通出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易馬達科技有限公司_e換電
公司描述
e換電是一家智能微電動車研發商,目前提供產品Immotor GO是一款解決最后一公里的便攜智能個人交通工具;有騎行,收攏和助力三種模式;可零速啟動,搭配防盜報警、電子圍欄、授權借車等功能,使用Immotor OS操作系統,可搭配APP使用。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5日,深圳易馬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GGV紀源資本、云啟資本。
2017年12月15日,深圳易馬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啟資本、Translink Capital、GGV紀源資本。
2018年7月27日,深圳易馬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GGV紀源資本、Translink Capital、云啟資本、韓國現代汽車。
2018年12月18日,深圳易馬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美綠色基金、GGV紀源資本、KIP韓投伙伴、Mirae Asset Venture Investment、Samsung Ventures三星、云啟資本。
2019年5月28日,深圳易馬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信中利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易馬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注冊資本1508.1468萬元人民幣。e換電是一家智能微電動車研發商,目前提供產品Immotor GO是一款解決最后一公里的便攜智能個人交通工具;有騎行,收攏和助力三種模式;可零速啟動,搭配防盜報警、電子圍欄、授權借車等功能,使用Immotor OS操作系統,可搭配APP使用。


北京有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銳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諾祺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正川醫藥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四開花園網絡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上海凌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宙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