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諾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諾祺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諾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滬太路1128號D1-37室
成立時間:1999-09-16
創始人:劉輝
公司網址:http://www.skyon.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諾祺科技有限公司_諾祺科技
公司描述
諾祺科技是一家互聯網公司,提供商業軟件和服務,致力于將數據倉庫技術、分析方法和傳統的商務智能應用完全集成在一起,幫助客戶從海量數據中結合實際業務獲取智能應用。服務于300多家銀行、電信、航空公司和稅務等客戶。
管理團隊
劉輝 張月鵬 朱立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諾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中國領先的智能軟件和數據生態服務提供商。服務于200多家銀行、零售、汽車金融業客戶。總部設在上海,在北京、廣州、杭州、南京、廈門等設有軟件開發中心或辦事處。

公司自創立以來,就非常注重先進技術與創新業務、國際經驗和國內實踐的緊密結合,前瞻性選擇“商業智能+人工智能”和數據生態服務為主題作為公司專業研究和軟件開發的主要方向,并成為中國這一領域的領先專業廠商。

公司的骨干團隊來自國外留學者、銀行、公司,均具有豐富行業和技術背景,擁有全球視野和本地實施能力,善于吸收國際化理念并融入到本地需求中;并以專業的形象,用激情、智慧與遠見建立了出色的業界口碑和堅實的先行地位。


北京獵豹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韓國文化廣播公司(MBC)

崇德基金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赫千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信科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琦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安沛動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