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派爾科化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派爾科

公司名稱:上海派爾科化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金山衛鎮春華路299號
成立時間:2004-10-26
創始人:石康明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pearlk.com/
所屬行業:新材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派爾科化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_派爾科
公司描述
派爾科是一家生產石材、建材、鐵軌用膠粘劑等高分子材料的化工企業。公司主要產品有云石膠、植筋膠、AB結構膠、石材養護劑、高鐵道砟膠、軌道安裝膠、環氧膠膜等,另外還有硅酮密封膠、可再分散乳膠粉等產品。
管理團隊
石康明 金宗蓮 陳宏 胡安虎 賈佩新
融資情況
2014年3月7日,派爾科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43066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派爾科”創建于1995年,上海派爾科化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現注冊資金1億元人民幣。2013年10月公司股份改制成功,正式變更為上海派爾科化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3月,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成功掛牌,股票簡稱【派爾科】,股票代碼【430661】。

公司在上海金山精細化工園和江蘇啟東濱江化工園區有兩大生產基地,金山基地專業研究生產石材、建材化學品和鐵軌用膠粘劑等高分子材料,經過多年發展,逐步形成了以云石膠、植筋膠、AB結構膠、石材養護劑、軌道安裝膠和硅酮密封膠等為主的產品群;啟東基地“派爾科化工材料(啟東)有限公司”為公司全資子公司,注冊資金2億元人民幣,規劃占地面積282畝,主要致力于有機化學品和電子化學品先進工藝的開發和產業化,通過高效、穩定、環保的專業性生產,為醫藥、農藥、香料和電子等行業提供高品質原材料和環保型溶劑以及電子級溶劑。

公司具備了雄厚的研發條件,擁有460㎡石材膠實驗室、420㎡硅酮膠實驗室、420㎡精細化工實驗室和6000㎡中試車間,各類儀器設備60多臺(套),專業研發人員幾十名,與華東理工大學、合肥工業大學、東華大學保持長期產學研合作。公司的研發和經營方向是利用自身在高分子材料和精細化工方面的技術優勢,在石材、建材、醫藥、農藥、香料、電子等領域跨學科研究應用,并通過資源的循環利用,實現產品的價廉物美以及社會效益、環境效益、經濟效益的和諧統一。

公司秉承“誠信、專業、品質、服務”的發展理念,堅持“市場導向、技術領先、不斷超越”的經營方針,致力于將公司打造集技術國內領先、研發平臺一流、營銷網絡遍布世界的產業化基地!


廣州掌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泰利美信(蘇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雅睿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致趣科技有限公司

和信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云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迅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